130315_湳雅夜市_11  

 

吃過熱辣又香濃的麻油雞,小婦人和包包就咬著還未吃完的烤珍珠玉米去尋找其他的好東西。

離開了麻油雞檔攤,我倆走在街上,到處張望。

沿路上,小婦人被金黃圓渾的地瓜圓吸引了。

小婦人明白這東西好吃,只是會很快就飽,可是心裡卻很想試試。

包包就買了最小份的給我,一小包的30元,有10多顆,也不算少了。

在眾多的金黃小球之中,夾雜著紫色的小球,原來那些是山藥味道的。

我咬了一口地瓜球,香脆且帶點甜香,卻又不算膩,很好吃的小點。

如果不是要留肚吃其他小吃,我是會買大份的。

 

130315_湳雅夜市_10  

 

吃了不少東西,有點口渴,卻又不敢吃冰喝冷飲。

小婦人就試了這個烤熱甘蔗汁,再加點點薑。

嗯,這裡的甘蔗汁沒香港的那麼甜,證明這裡的是全天然的,香港的都是加糖的,嘿。

加了薑,不單暖胃,而且將甘蔗的香氣提升了,這個組合很不錯喔。

 

130315_湳雅夜市_13  

再來,小婦人就領包包到吃烤山豬肉腸的小攤。我倆望著烤豬肉腸面前的三盒醬汁,口水又不自覺得想流出來了。

於是要了一支,店家把山豬肉腸烤得香香的,還在肉腸上切了幾刀,好讓我們把醬汁及蒜片填進去。

好細心喔。

 

130315_湳雅夜市_14  

 

我倆把3種不同的醬汁逐一塗上肉腸上,還切了不少蒜片,夾在豬肉腸上。

大口哎下,平日不吃生蒜的小婦人,這次覺得加了生蒜的豬肉腸好吃極了,簡直是提升了肉腸的鮮味。

不得了,包包接著就不停的吃呀吃,我也吃3份1條。

 

130315_湳雅夜市_15  

 

來到了壓軸的炒蟹。

在旅行應援團的節目上,見邵庭吃得醬汁在口角流出,以為是誇張之舉。

誰知當我倆試吃時,果真是流得滿嘴都是,吃得真狼狽喔。

所以沒拍照了,呵呵。

 

130315_湳雅夜市_16

 

本打算吃過蟹伕後便離去,可是,小婦人仍覺有點不足。

為了令這個晚上有個圓滿的句號,我倆就走到徘徊了很多遍的起司焗馬鈴薯小攤面前,點了日式喜根起司風味的焗薯。

 

130315_湳雅夜市_18

 

這個沒皮的焗薯,原來是用壓爛的薯肉搓成球狀炸香,難怪不用連皮吃了。

店家把"再造薯"切開,放進小盒子內,然後就放醬料和其他伴吃的東西。

130315_湳雅夜市_19

 

我倆的日式培根起司,不單有培根和起司,還有鳳梨、玉米、鮪魚沙拉和柴魚片。

當然,少不了那些胖死人的奶油和鮮奶油罷。

 


 

 

湳雅夜市 / 板橋觀光夜市

地址︰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1段 (捷運板橋府中站3號出口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loveand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