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130303_sick lunch_01  

就這樣跟人家聊了幾句,我就中了。

你或許以為人家是帶著大病的,錯了,人家差不多復元了呢,怎麼我的抵抗力會如此弱?

真不服氣,我就只跟這位差不多復元的友人聊了幾句,其他人個個健在,而我,卻感冒了幾天。

骨痛、發冷、發熱、鼻塞、咳嗽、發軟,都在我身上。

看來我的身體還是不夠好呢,真失望。

今早睡來,好像比昨天更無力。

可是,包包要出門去了,我唯有支撐著無力的雙腳,起床弄點吃的給他。

只是,一個病人,怎會有胃口做好吃的呢?

於是,我只做了我也會吃的火腿湯通粉。

包包也喜歡,而我,就勉強的吃了半碗。

這刻,甚麼美味滋味,對我來說都沒大意義。

我只想,快點好起來,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等著我呢。

arrow
arrow

    myloveand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