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214_情人節_六月之家_01  

 

本來,包包訂了精緻的中菜,要跟我去吃情人節晚飯的。

本來,包包訂了該中菜廳的皇牌乳豬,要跟我去吃個痛快。

本來,包包訂了這束花,是送到學校給我的。

可是,今早起床,眼睛痛得要死。

細看之下,角膜又發炎了。當時,我的確很掙扎︰在這個敏感的日子,要是請病假,人家要怎樣猜度我呢?

而我,又覺得眼睛不是痛得上不了班,於是,硬著頭皮就出去了......

 

120214_情人節_六月之家_02  

 

誰知,一回到去,每個看見我的同事都說我的眼睛很紅很腫,著我回家。

她們更對我說︰這是你的眼睛來的,很重要啊,你不上一天班沒問題的,快回家去看醫生罷。

她們如此著緊我,我唯有打道回府。

的確,身體比工作更重要,只是,不知何解,那刻,我把我的工作看重了,可是只不過過是個暫時工來的。

以往做PERM時反而沒如此過呢,我可變了?!

arrow
arrow

    myloveand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