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走在一起到現在,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年,可是,一起旅遊的機會可真多著。

不過,我倆第一次乘長途機,是蜜月那年。

經過周詳的考慮,我們最終決定歐洲。

其實我倆一向鍾情日本,只是,這麼近的地方,想去何時也可出發。

至於遠遊歐洲,卻是付出更多的精力及時間,還有很多東西的配合呢。

於是,我們決定了這次先從維也納出發,先遊奧地利,再到德國玩玩,最後從巴黎回港。

然而,維也納嘛,沒有直航的航班可乘,唯有先踏足巴黎,再轉機罷。

 

091017_honeymoon day 1_01  

 

那天一早,帶著睡眼的包包和我,乘搭法航的早機,出發往巴黎。

當我看到航班上這個以法文和英文寫成的NOTICE,不其然就興奮起來,甚麼疲累都頓時沒了。

 

091017_honeymoon day 1_03  

 

不過,最令我倆精神為之一振的,始終是跟吃有關的––飛機餐。

那麼早起,當然又累又餓﹐一知道用餐時間到,我倆都高興不已。

雖然,心裡明白飛機餐水準不會好到哪裡,不過,那一刻,都顧不了那麼多。

我們大口大口的吃著,還邊吃邊喝著VIN DE PAYS D'OC CHARDONNAY 2008 LA BAUME 的白酒。

好滿足。

 

091017_honeymoon day 1_04  

這樣,時間就易過好多了。

縱然這餐的甜點令人食慾不振,卻沒有破壞我倆期待旅程的好心情。

於是,吃畢早餐,睡覺。醒來,下午茶,再睡。再起來的時候,就是晚餐時分。

就這樣,我們就邊睡邊吃的到了巴黎。

 

091017_honeymoon day 1_05  

 

不過,還未到目的地呢。

為了要之後的旅程玩得盡興一點,頭一天就辛苦一下罷。反正也只有一天。

 

091017_honeymoon day 1_06  

 

等了好幾小時,終於都上機了,真正的目的地––維也納已在望。

在個多小時的航班中,我倆累得不得了。在半睡半醒的情況下吃了個熱騰騰的三文治,也不知是甚麼味道了。

到達後,才發現行李沒了,又再次在糊裡糊塗的情況下,到達我們所住的酒店。

如此經歷,也是頭一趟,跟包包一起經歷的。

幸好,我們的大衣,沒有在寄艙的行李當中。

SO LUCKY, RIGHT?

arrow
arrow

    myloveand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